省运会这项新比赛7月在惠州举行!赛场位于…

  原标题:

  省运会马术比赛下月在惠举行

  马术比赛首次列入省运会比赛项目,赛场位于惠阳区永湖镇

  惠州日报讯 (记者黄尉宏 许文昌)记者从日前在惠阳区召开的广东省第十六届运动会马术比赛工作推进会上获悉,首次列入省运会比赛项目的马术比赛将于7月15日至17日在永湖镇举行,届时省内7支队伍、80多名马术运动员、近150匹赛马将角逐国际马联盛装舞步、场地障碍赛等8个项目。

  广东省第十六届运动会将于今年6月至11月在清远市举行,比赛共设55个大项、1302个小项。部分清远未承接的比赛项目由省体育局统筹安排,其中首次列入省运会正式比赛项目的马术比赛将在我市举行。本届省运会马术比赛吸引来自东莞、清远、珠海、肇庆、深圳、广州、惠州的7支队伍、近150匹赛马参赛。

  马术比赛优雅、观赏性强,是各大赛事中唯一一项由人与动物合作开展的竞技运动,对场地要求较高。此次比赛地点位于惠阳区永湖镇栢骏骑术会,场地面积8000多平方米,曾先后承办了2007年、2015年全国马术三项锦标赛、广东省青少年马术锦标赛等赛事,是省内最大的专业马术训练场所之一。因疫情防控要求,本次比赛不对社会公众开放。

  

编辑:海晏
上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