惠阳新圩党员齐过“政治生日”共忆入党初心

  惠州日报讯 (记者黄尉宏 许文昌 通讯员张智军)“我父亲是退伍军人,在部队加入中国共产党,退伍后回到家乡小学教书育人,经常给我讲共产党革命斗争的故事,萌发了我入党的想法……”6月29日,“我是共产党员 我为融深融湾助力”惠阳区新圩镇党员“政治生日”活动在新圩镇党群服务中心举行,长布村监察站陈春夏在活动中分享自己入党初心,坚定永远跟党走的信念。

 

新圩党员打卡拍照留念。 惠州日报记者黄尉宏 许文昌 摄

  活动以“我是共产党员 我为融深融湾助力”为主题,围绕分享一则心得体会、赠送一份生日礼物、开展一次谈心谈话、重温入党誓词等进行,进一步激励新圩党员领导干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以更加饱满的工作热情、更加昂扬的精神状态,为加快融深融湾、建设“智造高地·活力惠阳”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作为惠阳打造深度融深融湾“桥头堡”的主阵地之一,新圩镇依托“丰”字交通主框架、高速公路、快速路等便捷交通网络,加快实施深度融深融湾行动,奋力打造惠阳城市副中心、现代化产业新城。新圩镇党委副书记梁志明说,新圩面临深度融深融湾的重大发展机遇,深莞惠红色干线一期、新清大道等一批对接深莞等大湾区城市的“黄金通道”全面建设,推动新圩全面融入大湾区城际快速交通网络,提升新圩发展格局。“党员的初心使命要通过行动来实践表达,通过过好‘政治生日’,唤起每名党员对入党初心使命的回忆,希望大家更好认清使命、担起使命,把初心使命践行到深度融深融湾的事业中、发展的步伐上。”

编辑:任己章
上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