惠阳良井:32个“微心愿”被领办

  惠州日报讯 (记者李芳娟 黄尉宏 通讯员潘智航)群众“张嘴”,干部“跑腿”。您许愿,我实现。10月10日下午,惠阳区良井镇在镇党群服务中心开启“您许愿,我点亮”党群“微心愿”活动,良井镇领导班子及各村(社区)党(总)支部书记、机关党支部书记参加。

了解群众所需。 惠州日报记者李芳娟 通讯员潘智航 摄

  “微心愿”活动启动前,良井镇通过干部上门走访、电话询问等方式,调查了解村(社区)困难党员、一线基层工作者的实际生活需求,征集到与他们生活息息相关的“微心愿”,共收集到108个“微心愿”。这些“微心愿”中,包括子女不在身边的老党员希望加床棉被保暖;儿子儿媳外出务工,在家带孙子的老人希望有一辆自行车;独居五保户希望添一个新电饭煲等。

  秋意渐浓,爱意也浓。镇领导班子、各党支部书记们现场领办32个“微心愿”,并一一为群众实现。矮光村一村民因患癌需要长期吃药治疗,高昂的费用导致家庭生活困难,此次点亮“微心愿”活动给予他一定救助金。

  认领一个“微心愿”,奉献一份爱心。通过此次活动,搭建起干群之间爱的桥梁,履行党员的社会责任与担当。据介绍,良井镇还将在后续评选阶段根据各“微心愿”点亮次数和难易度评选出“最美年度爱心大使”。

编辑:任己章
上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