惠阳区委主要领导进企业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

原标题

区委主要领导进企业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
全面推动高质量发展 全力打造“智造高地”

  惠州日报讯 (记者黄尉宏 特约通讯员陈丹娜)日前,惠阳区委书记翟伟锋率队到秋长街道走访服务企业,面向企业代表和基层干部群众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

  翟伟锋一行先后走进秋长街道朝鲲工业园、惠州迪诺雅家具有限公司、和惠创新产业园,参观园区建设和企业生产车间,并与企业负责人交流,了解园区发展情况和企业的项目建设、生产经营情况,现场协调解决企业遇到的困难和问题,要求相关部门及时掌握最新政策,采取助企纾困措施,及时帮助企业解决实际困难。同时勉励企业加强项目施工管理,加快建设进度,争取早日建成、达产达效。

  翟伟锋在座谈会上说,要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坚持以推动高质量发展为主题,完整、准确、全面贯彻新发展理念,把发展经济的着力点放在实体经济上,全力打造“智造高地”。要深入实施创新驱动发展战略,深化产业链招商、龙头企业招商,有效盘活闲置低效用地,强化要素保障,持续提升园区专业化、规模化、智能化水平,延链补链、开拓市场、扩大规模,努力为惠阳高质量发展提供更多新增长点、新动能、新亮点。各相关部门要在招商引资和资源链接上做好服务,推动企业不断发展壮大,加快建设现代化产业体系。

编辑:任己章
上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