惠阳一企业向土耳其地震灾区人民捐赠4万件御寒毛衣

  惠州日报讯 (记者许文昌 通讯员文学群)一方有难八方支援。日前,一辆满载爱心的货车缓缓驶出位于惠阳区沙田镇的慧联(惠阳)织造厂有限公司,4万件价值200万元的御寒毛衣将通过惠阳区慈善总会送到土耳其地震灾区人民的手中。

  2月6日,土耳其发生两次7.8级大地震,导致大量人员伤亡,引起国际社会广泛关注。正值土耳其冬季,寒冷的天气让灾区人民的生活雪上加霜,防寒物资紧缺。

  “希望能让土耳其人民感受到温暖。”慧联(惠阳)织造厂有限公司董事长朱仕森告诉记者,得知土耳其震后灾区御寒物资匮乏,公司积极响应政府号召,闻讯而动,紧急生产了4万件毛衣。

  惠阳区民政局一级主任科员周丽娟表示,慧联(惠阳)织造厂有限公司的善举体现了企业的责任与担当,将协助有关单位将救援物资尽快送达。据介绍,土耳其驻广州领事馆委托物流公司每天都有包机发往土耳其地震灾区,这批救援物资很快会到达土耳其震后灾区。

编辑:任己章
上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