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门公布一例关联入境复阳病例密接者行程轨迹

  12月20日,龙门县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防控指挥部办公室公布一例关联入境复阳病例密接者行程轨迹,原文如下:

  12月20日凌晨,经与江西省宜春市高安市疾控中心电话核实,我县有一例关联入境复阳病例密切接触者(兰某)在我县活动。我县立即启动应急响应,组织卫健、公安、疾控、属地政府等部门开展疫情防控工作。经排查,该名密切接触者相关活动轨迹如下:

  如在以上时间段到过相关区域活动的人员,请做好个人防护,立即向村(居)委报告,并尽快开展一次核酸检测。

  我县已对该名密切接触者在我县活动区域及周边进行管控,对密切接触者及与其接触人员等进行核酸检测,同时,已对密切接触者居住及停留的主要区域进行消杀。请大家不要恐慌,不信谣,不传谣,尽快接种新冠疫苗,筑牢群体免疫屏障,阻断疫病流行。

  龙门县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

  防控指挥部办公室

  2021年12月20日

  惠州报业全媒体记者黄宇翔

编辑:小丽
上一篇: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