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门开展青年文艺汇演及主题参观活动

  惠州日报讯 (记者黄宇翔 通讯员龙融心)“青春心向党,建功新时代。”在庆祝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100周年的重要时间节点上,龙门县按照有关部署,认真筹备有关活动。日前,龙门县新时代文明实践志愿服务总队、县青年志愿者协会、县文广旅体局志愿服务队、华南师范大学附属龙门学校志愿服务队在龙门县文化馆联合开展青年文艺汇演活动,组织团员青年学习党领导青年运动的光辉历程、共青团在党的领导下团结带领一代代青年跟党奋斗的光辉历程,增强永远跟党走的信心。

  活动现场,各志愿服务队分别用舞蹈、独唱、诗朗诵等形式,热情讴歌对祖国的热爱,用满腔热情礼赞青春,展现新时代中国青年奋发进取的精神风貌。

  活动当天,团县委还组织开展有关惠州青年运动的主题参观活动。来自县新时代文明实践志愿服务总队、县青年志愿者协会的4名志愿者向现场团员青年详细讲解“聚青春力量 探索救国之路”“燃青春火炬 奠定复兴基础”“以青春之名 勇当改革先锋”“青春逐梦人 建功新时代”4个篇章内容。

  参观的师生表示,通过这次参观展览,了解到自1919年“五四”运动以来,惠州青年紧跟党走,奋勇投身革命、建设、改革的历程,和新时代各个时期波澜壮阔、风云激荡的百年发展历程,深受启发和教育,激励自己坚定理想,努力学习,不负青春。

编辑:任己章
上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