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门县重点工作推进和经济形势分析会召开

原标题:

  龙门县重点工作推进和经济形势分析会召开

  推动产业集聚发展 持续壮大实体经济

  惠州日报讯 (记者黄宇翔 通讯员龙门宣)近日,龙门县重点工作推进和经济形势分析会召开,总结回顾全县前三季度重点工作,分析研判当前经济形势,研究部署第四季度各项重点工作,确保全年各项目标任务落到实处。龙门县委书记、县长刘洪添主持会议并讲话。

  刘洪添强调,全县各级各部门要以决战冲刺的状态,不折不扣地把全年各项目标任务落到实处,着力保持平稳健康的经济环境、国泰民安的社会环境、风清气正的政治环境,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会议提出,要把政治建设摆在首位,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推动党建工作和业务工作同频共振,深入实施基层党建三年行动计划,推动基层党组织全面过硬、全面进步。深入推进“庸懒散拖”专项教育整治,以过硬作风凝聚推动发展的“硬核力量”,真正做到“真抓实干”。

  记者从会议上获悉,当前,龙门县要求把发展作为第一要务,紧盯打造千亿级园区目标发力,加快推进园区基础设施项目建设,推动产业集聚发展,持续壮大实体经济;狠抓项目建设,充分发挥重大项目稳定投资、拉动经济、集聚产业作用,稳定有效投资;深入挖掘消费需求,促进消费市场回暖。

  与此同时,全县各级各部门还要筑牢疫情防控防线,以“快、严、实”硬措施扎实做好各项防控工作;筑牢社会稳定防线,努力夺取全市群众安全感“十连冠”;筑牢生态环境安全底线,深入打好污染防治攻坚战和生态文明建设持久战;筑牢民生幸福底线,强化就业优先和兜底保障,让老百姓过上好日子;筑牢安全生产底线,深入推进安全生产专项整治行动,认真抓好防汛防台风和森林防灭火工作,坚决防止重特大安全事故发生。

编辑:小丽
上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