惠州:打造绿色低碳发展“惠州样板”

原标题:

  市政府与省生态环境厅签订合作框架协议

  打造绿色低碳发展“惠州样板”

  惠州日报讯 (记者袁畅)昨日上午,市政府与省生态环境厅举行共同推进经济高质量发展和生态环境高水平保护合作框架协议签约仪式。省生态环境厅厅长鲁修禄、副厅长何焱;市委副书记、市长温金荣,市委常委、副市长赵则永,市政协副主席、市发展和改革局局长吴欣,市政协副主席、市政府秘书长陈东照出席签约仪式。赵则永、何焱分别代表双方签约。

  鲁修禄在讲话中指出,此次签订合作框架协议是坚定践行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的重要举措,也是深入打好污染防治攻坚战、以高水平保护推动高质量发展的先行探索和实践。希望双方进一步深化省市生态环境领域合作,共同推进惠州经济高质量发展和生态环境高水平保护再上新台阶,为全省提供更多可复制、可推广、可应用的经验。省生态环境厅将进一步加大指导支持力度,全力支持惠州以更高标准深入打好污染防治攻坚战,以更优质的生态环境质量助推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温金荣表示,双方签约合作,将进一步帮助惠州加强生态环境治理、提升生态环境质量,为惠州抓好新时代生态文明建设增添了必胜信心、注入了强劲动力。惠州将认真落实好协议,全力推动合作项目落地实施,在推进生态环境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方面持续发力,守住“惠州蓝”,守好东江水,促进经济社会发展全面绿色转型,努力打造绿色低碳发展的“惠州样板”,为我市建设优美花园城市和全省生态文明建设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编辑:小丽
上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