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工第一天!惠州又登上《人民日报》了!

  原标题:

  广东省惠州市影视剧组——

  反复打磨 制作精品(新春走基层)

  本报记者 罗艾桦

  《 人民日报 》( 2022年02月07日第 06 版)

  天刚蒙蒙亮,一支由数十辆大型道具车、升降车、发电车等组成的车队,就驶离广东省惠州市区,来到罗浮山下一间学校,开始十五六个小时的高强度拍摄作业……

  原来,他们正在拍摄青春励志剧《灿烂!灿烂!》。该剧以青春励志温暖成长为主题,讲述了一群性格各异的高三学生勇敢追梦的故事。该剧由完美世界影视李峥工作室、优酷、人民文旅联合出品。

  “400多号人每天只能睡上四五个小时,我们得赶在开学前把这边的镜头全拍完。”制片人吴志非说。“我眼下要做的,就是精心打磨好每一个情节,最终充分调动起观众的情感。”导演韩天说。编剧赵夏盈和她的小组每天也会准时来到片场工作。“我们的责任就是帮助导演完善剧本,培养团队默契。”赵夏盈说。

  广东技师学院学生陈绍佳告诉记者:“虽然在剧中只是群众演员,但对我来说仍是一段难忘的经历,将不断提醒我砥砺前行。”

  惠州市委常委、宣传部长黄细花对《灿烂!灿烂!》在惠州开拍非常重视,“希望能通过这部正能量的电视剧,很好地展现美丽惠州,推动建设‘文明惠州’、打造‘灿烂惠州’。”


现场防疫。


拍摄现场。

  

编辑:海晏
上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