惠州市人大常委会视察安全生产工作

  惠州日报讯 (记者黄晓娜 通讯员林进宽)昨日,市人大常委会组织部分市人大代表组成视察小组,视察我市安全生产工作情况。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郑则丰、张伟荣参加视察活动。

  视察组一行先后来到市城市燃气发展有限公司三栋多功能气化站和广东格林精密部件股份有限公司,与企业负责人、一线员工深入交流,了解企业安全生产工作等情况,倾听企业心声。座谈会上,视察组听取我市安全生产工作情况汇报,与会人员就如何进一步强化我市危险化学品、燃气、道路交通、建筑施工、消防等重点领域安全生产工作等进行交流探讨。

  郑则丰提出,一要提高政治站位,深化思想认识,全力做好安全生产工作;二要依法履行法定职责,全面落实安全生产主体责任;三要加强动态监管,严查、严管、严罚安全生产违法违规行为;四要坚持严格执法,维护法律权威,切实强化隐患排查治理;五要强化责任落实,力戒形式主义、官僚主义,确保安全生产。

编辑:任己章
上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