惠州市人大常委会主任会议召开

  惠州日报讯 (记者黄晓娜 特约通讯员郭敏 通讯员陈瑞凤)昨日下午,市人大常委会主任会议召开。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郑则丰主持会议,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陈高燕、张伟荣、温小林、袁清山,市人大常委会秘书长曾国华等主任会议成员参加会议。

  会议研究有关人事任免事项,研究市十三届人大常委会2022年工作要点(草案),同意将上述事项提交市十三届人大常委会第三次会议审议。

  会议研究确定2022年使用市人大代表建议办理资金项目。会议强调,各承办单位按有关资金管理使用办法申请资金,做好建议的办理工作。各相关专委、工委要加强对项目实施的督办,督促承办单位抓好项目落实。同时,要加强与市人大代表的沟通联系,主动邀请市人大代表参与项目督办,充分听取意见,及时跟踪项目进展情况。

  会议研究确定市人大常委会2022年重点督办建议,决定将《关于加强我市“智慧矫正”建设的建议》确定为市人大常委会2022年重点建议。

  会议研究《市人大常委会2022年立法工作计划(草案)》。

  会议决定,市十三届人大常委会第三次会议2022年3月31日上午召开,会期半天,建议议程包括:审议人事任免事项;审议市十三届人大常委会2022年工作要点(草案);其他。

编辑:任己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