共青团惠州市第十四届委员会第四次全体(扩大)会议召开

  惠州日报讯 (记者马海菊 通讯员邹丽娟)昨日,共青团惠州市第十四届委员会第四次全体(扩大)会议召开,会议总结惠州共青团去年工作,部署今年重点工作。市委副书记杨朝晖参加会议。

  杨朝晖对过去一年团市委在青少年思想引领、健康成长、青年建功立业等领域所取得的工作成绩表示肯定。她要求,新的一年,各级团组织要继续把牢政治方向,推动青少年思想引领工作,要以青少年喜闻乐见的形式教育和引导他们树立正确的世界观、人生观、价值观;要汇聚青春力量,激发青年建功立业的内生动力,重点抓好“惠州学子归巢”“青年安居计划”实施等工作,吸引更多大学生来惠留惠发展;要注重青年发展,发挥好党联系青年的桥梁纽带作用,以青年工作联席会议制度为抓手,解决青年急难愁盼突出问题;要夯实组织堡垒,打造更具青春活力的共青团组织,不断提升团组织引领力、组织力、服务力和贡献度,用心用情用功为广大青年办实事、办好事,团结带领广大团员青年踔厉奋发、勇毅前行,为把惠州建设成为更加幸福国内一流城市做出新的贡献,以实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会议审议了有关工作报告,表彰2021年度惠州共青团工作先进单位、2021年度惠州市优秀青年突击队。

编辑:任己章
上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