邮储银行惠州市分行与惠州市揭阳商会签订战略合作协议

  惠州日报讯 (记者刘乙端 通讯员廖思洁)邮储银行惠州市分行日前与惠州市揭阳商会签署战略合作框架协议,力促实现协同联动共谋发展。

  惠州市揭阳商会成立于2013年,涉及房地产、建筑材料、汽车销售、化工生产、电子技术、工业园开发管理、文旅产业、新农村建设等领域,会员企业超过600家。

  据介绍,邮储银行惠州市分行在全市拥有88个营业网点,是乡镇覆盖率达96%的大型零售商业银行。根据协议,邮储银行惠州市分行将根据商会会员企业实际需求,在符合金融行业政策、信贷政策的前提下,向商会会员企业提供资金支持,给予总体综合授信额度60亿元,并为商会企业定制专属的金融产品,助力实体产业提质增效。如针对科技型企业专业性强、轻资产、高成长性的特点,推出“科技信用贷”“小微易贷”“无还本续贷”等融资产品;针对小微企业、个体工商户“短、频、急”的融资需求特点,推出“极速贷”“小微易贷”等线上贷款产品等。同时,双方研究决定,即日起正式开展各项业务对接工作,率先主推抵押贷款、无还本续贷、创业担保贴息贷款等业务,满足中小微企业不同发展需求。

  邮储银行惠州市分行与惠州市揭阳商会的金融战略合作,是双方做好“六稳”工作、落实“六保”任务的具体举措。邮储银行惠州市分行始终坚持“普惠金融”理念,自觉承担“普之城乡,惠之于民”的社会责任,与惠州市揭阳商会共同服务好中小企业会员单位,积极践行普惠金融的社会责任,助力现代化经济体系建设。

编辑:任己章
上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