惠州全市所有学校、幼儿园5月12日停课1天

  惠州报业全媒体记者11日下午6时从龙门县教育局获悉,根据龙门县突发事件预警信息发布中心发布暴雨橙色预警信号,预计11日夜间到12日白天仍有大范围持续性暴雨到大暴雨甚至局部特大暴雨。为进一步做好暴雨天气应对工作,保障师生安全,全县所有学校、幼儿园于5月12日停课1天。各中小学校、幼儿园接通知后,要迅速将停课安排通知到所有学生及家长。各学校要加强师生安全教育,合理安排家庭作业,指导学生在家自主复习;有寄宿生的学校,要切实加强管理,如有需要的要妥善安排留校寄宿生的学习生活,确保安全。

  此前,惠州惠城、惠阳、惠东、博罗、大亚湾、仲恺6县区教育部门已通知5月11日-12日停课2天。这意味着,惠州全市所有中小学、幼儿园5月12日将继续停课。


受暴雨影响,龙门县内县道222线到新寮村路段以及村委周边各个村小组道路受阻,该路段已经被封闭。

  惠州报业全媒体记者黄宇翔 通讯员龙门宣

  

编辑:海晏
上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