惠州再添一家好人工作室!推进公益阅读和全民阅读!

  原标题:

  我市再添一家好人工作室

  张仙英全民阅读志愿服务工作室、张仙英好人工作室设在江北加速度书城

  惠州日报讯 (记者侯县军)我市再添一家好人工作室。昨日下午,市文明办、市志愿服务联合会在惠州江北加速度书城设立张仙英全民阅读志愿服务工作室、张仙英好人工作室,同时举行2022年惠州市道德模范和身边好人宣讲活动,由张仙英讲述志愿服务故事。

  张仙英为惠州市加速度文化传播有限公司总经理,以“阅读为城市点燃一盏灯”为座右铭,热衷于公益阅读,2016年至2021年连续六年承办全国大赛惠州赛区的公益语文朗读大会;2016年6月起,每周在加速度书城举办公益亲子朗读交流会,为热爱阅读的朋友提供了学习的小平台,惠及数万学生。她还多次开展“名家进校园”阅读与写作公益活动,参与公益捐书及文具用品,让学生爱上阅读。张仙英获评2021年第一季度“惠州好人”称号。

  张仙英全民阅读志愿服务工作室、张仙英好人工作室成立后,将常规开展各类阅读及志愿服务活动,捐赠图书,联动惠州13家好人工作室、志愿服务工作室及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所)开展系列活动,把各项公益活动联动扩大到乡(镇)及自然村的学校少年宫,推进全民阅读和书香社会建设,充分发挥好人典型示范作用,不断扩大精神文明建设的规模效应。

  

编辑:海晏
上一篇:
下一篇: 今日,小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