惠州启动城市道路交通秩序大整治大提升行动

  原标题:

  惠州启动城市道路交通秩序大整治大提升行动

  严管严治巩固文明城市创建成果

  惠州日报讯 (记者龚妍)6月2日上午,惠州市2022年城市道路交通秩序大整治大提升行动启动。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黄细花,副市长、市公安局局长陈海波出席启动仪式。

  行动指出,交通秩序整治既是关系城市高质量发展的一件大事,也是改善民生的一件好事,更是打造更加幸福国内一流城市的一件要事。各有关部门要坚持从高看齐,以踏石留印、抓铁留痕、较真碰硬的作风,全面营造惠州平安、畅通、有序的道路交通环境,巩固文明城市创建成果,确保高分通过文明城市测评。要坚持从严治乱,要对照《全国文明城市测评体系》各项标准进行认真梳理,对本部门的创建工作进行仔细排查,强化严管严治,确保全市道路交通状况得到明显改善。要坚持协同共治,以公安交警为主、其他职能部门协同作战,深化交通安全社会共治体系建设、强化交通事故预防综合治理、推进村居道路交通安全大交管,打造共建共治共享的道路交通安全治理新格局。

  即日至今年底,我市将在全市范围内开展城市道路交通秩序大整治、大提升行动,重点整治行人通行秩序、机动车行驶秩序、机动车停车秩序、摩电交通秩序、校园周边交通秩序、客运场站交通秩序等,进一步优化全市道路交通安全环境。

  

编辑:海晏
上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