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编制!惠州这里招人!

  “惠”聚优才招聘又来啦!

  中共惠州市委党校

  2022年第一批公开招聘

  专业技术岗位人员

  2名!有编制!

  招聘岗位

  招聘条件

  (1)具有中华人民共和国国籍,拥护和遵守中华人民共和国宪法和法律法规。

  (2)中共党员(含中共预备党员)优先。

  (3)具有良好的政治素质,政治立场坚定,拥护中国共产党的领导和社会主义制度,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具有良好的道德品行;具有正常履行职责的身体条件、心理素质和符合职位要求的工作能力。

  (4)具有符合职位要求的专业。报考人员所持学历及学位的专业名称必须符合岗位所需的专业及代码要求(具体参照《广东省2022年考试录用公务员专业参考目录》)。所学专业未列入专业目录(没有专业代码)的,可选择专业目录中的相近专业报考,所学专业必修课程须与报考职位要求专业的主要课程基本一致,并在资格审核时提供毕业证书(已毕业的)、所学专业课程成绩单(须教务部门盖章)、院校出具的课程对比情况说明等材料,经招聘单位认定为相近专业的方可报考。

  (5)具有符合职位要求的学历、学位和专业技术资格。与职位条件相对应的毕业证书、学位证书、专业技术资格证书和其他证书须在报名之日前取得(2022 年毕业的应届毕业生的毕业证书及相关证书须在 2022 年 12 月 31 日前取得)。具有境外学历、学位人员须于报名之日前取得相应的境外学历学位证书方可报名,并在报名资格复审时按要求提供国家教育部所属相关机构出具的学历、学位认证函等有关证明材料。

  (6)年龄要求详见附件《2022年第一批专任教师招聘岗位信息表》。

  (7)应聘人员是党政机关或事业单位工作人员的,需承诺在确定为考察对象前取得所在单位同意证明;正式聘用后须放弃原有身份。

  (8)法律、法规规定的其他条件。

  报名方式

  报名时间:

  自公告发布之日起至2022年6月21日,逾期不再受理。

  报名方式:

  采取电子邮件方式报名。

  发送到:swdxrsb@huizhou.gov.cn,邮件标题统一为“岗位名称+应聘者姓名”。

  报名时需上传以下材料作为附件:

  应聘者登录中共惠州市委党校官方网站,搜索《“惠”聚优才——中共惠州市委党校2022年 第一批公开招聘专业技术岗位人员 (专任教师)公告》,填写《2022年专任教师应聘基本信息表》(附件2),连同有效期内的二代身份证、最高学历学位证书、职称材料、教学科研成果(已正式发表或出版)和获奖证书等材料的电子版

  招聘程序

  报名—资格初审—面试—体检与考察—公示等。

编辑:小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