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惠州市民注意!红花湖景区即日起临时闭园

  受暴雨天气影响,

  惠州红花湖景区6月14日起临时闭园,

  重新开园时间以景区开园公告为准。

  以下是红花湖景区临时闭园公告全文:

尊敬的市民游客:

  受暴雨天气影响,市三防指挥部决定于2022年6月14日12时30分将防汛IV级应急响应提升为防汛III级应急响应。为确保广大市民游客的安全,红花湖景区定于6月14日起临时闭园,重新开园时间以景区开园公告为准,请各位市民游客持续关注官方微信订阅号的最新通知。

  望广大市民游客相互转告,由此给您带来不便,敬请谅解。感谢支持和配合!

  惠州市红花湖景区管理中心

  2022年6月14日

惠州红花湖。图片来源:惠州东江图片社


微信公众号截图。

………………………………………………………………………………………………………………………………………………………………

相关新闻:

  罗浮山朱明洞景区6月14日起临时闭园

  由于受暴雨天气的影响,为确保广大游客的安全,根据《博罗县防汛防旱防风防冻应急预案》,罗浮山朱明洞景区定于6月14日起临时闭园,重新开园时间以景区开园通告为准,请各位游客持续关注官方微信公众号等互动平台推发的最新消息。

  望各位游客相互转告并及时调整出行安排。

  景区咨询服务电话:

  0752-6668296(游客服务中心)

  0752-6668875(团队预约)

  0752-6669777(索道)

  南昆山生态旅游区景点(石河奇观)6月14日起暂停对外开

  为保障游客及群众安全,定于从2022年6月14日上午9时起,南昆山生态旅游区景点(石河奇观)暂停对外开放,(川龙瀑布、观音潭、一线天)因景点维护暂停开放,景点预约系统也将同步关闭,由此给您带来的不便敬请谅解。景点恢复开放时间将另行通知。



编辑:小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