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月22日重点地区来(返)惠人员健康管理措施(附报备方式和最新核酸采样点)

  当前,全国疫情总体呈现稳定下降态势,但每日仍有报告新增本土感染者和无症状感染者,疫情防控依然不可放松,“外防输入、内防反弹”的压力持续存在。我们温馨提醒:

  防疫贴士

  一、从外省、外市来(返)惠人员,建议抵惠后24小时内开展一次核酸检测。

  二、若您从有本土疫情地区来(返)惠,请提前或抵惠后12小时内在“惠防疫”小程序(见下图葵花码)进行健康申报,或向目的地所在社区(村)、单位、酒店宾馆报备,并配合落实健康管理措施,具体可通过微信关注“健康惠州”或“惠州发布”公众号查询。

 

 “惠防疫”小程序葵花码

  三、如出现发热、干咳等身体不适,应及时到就近的发热门诊就诊,完成核酸检测,不带病上班、上学。

  重点地区来(返)惠人员健康管理措施动态更新!

  “我从外地返惠应遵守哪些健康管理措施?”

  一起往下看:

  全国疫情中高风险地区所在地市

  来(返)惠人员健康管理措施

  (6月22日)

  备注:

  1、加粗部分为当日调整内容。

  2、根据疫情形势变化,将随时调整重点地区来(返)惠人员健康管理措施;建议从外市返惠人员第一时间进行一次核酸检测。

  如何报备?

  第一步:来(返)惠人员通过微信扫描下方葵花码进入“惠防疫”微信小程序主页面,依次选择“健康申报”-“入惠返惠”。

  第二步:根据展示的页面按要求填写。填报授权之后会自动保存填报人信息,下次申报时可直接关联修改,信息无需重复填报,红色星号是必填选项。

  如点击获取验证码后,长时间无法获取到验证码,可以在“无法获取验证码?”该选项中选择“是”,勾选“暂不获取验证码”方可提交。

  第三步:填写完信息提交后,可返回在“申报记录”查看上报情况。

编辑:小丽
上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