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批新劳模加入惠州市劳动模范协会

  惠州日报讯 (记者李松权 通讯员王佩云)日前,我市20多位2022年获得全国、省五一劳动奖章荣誉的劳模,以及历年来获得各级劳模称号的代表们欢聚一堂,在广东省桥胜集团举行新劳模加入惠州市劳动模范协会座谈会。

  座谈会上,全国劳动模范谢旭琛、林大康在发言中表示,要把弘扬劳模精神作为一辈子的事来做,时时刻刻在工作中体现劳模精神、劳动精神、工匠精神;全国五一劳动奖章获得者陈伟玲,省五一劳动奖章获得者陈志云、刘遂明等6位新劳模则表示,要在工作和生活中,让劳模精神感染身边更多的人。

  市总工会相关负责人表示,要大力弘扬劳模精神、劳动精神、工匠精神,为推动高质量发展、实施制造强国战略、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贡献智慧和力量。

  座谈会上,全国劳动模范、惠州市劳动模范协会会长陈桥顿为13名入会的新劳模一一佩戴惠州市劳动模范协会会徽。

编辑:任己章
上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