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奔跑吧,湾区少年》MV发布!快来感受惠州的青春风暴吧

  “啊! 奔跑吧,湾区少年,花开到海,春风如意,亲密的伙伴为我们喝彩,我们绽放最美的自己……”

  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1周年、香港回归祖国25周年、粤港澳大湾区拉开建设帷幕五周年之际,共青团惠州市委员会、惠州市青少年活动中心共同推出《奔跑吧,湾区少年》MV。一曲悠扬动听的《奔跑吧,湾区少年》在惠州大地响起,惠州青少年用歌声与湾区同频共振,让青春在这座“远者来、近者悦、居者安”的湾区魅力城市赛道上奋力奔跑。

  惠州市作为文化古城,人文景观极为丰富,本次拍摄精心挑选了丰山革命烈士纪念公园以及西湖丰渚园、朝京门、罗浮山5A景区等富有惠州特色的景点,从惠州青少年的视角一览惠州山水诗乡风貌。

 

  本次拍摄精心挑选了丰山革命烈士纪念公园以及西湖丰渚园、朝京门、罗浮山5A景区等富有惠州特色的景点。

  在MV中,惠州青少年以青春、昂扬的旋律,用歌声与湾区同频共振,展现惠州青少年蓬勃向上的精神风貌和青春力量,在这座“远者来、近者悦、居者安”的湾区魅力城市尽情绽放,以实际行动向伟大新时代致敬,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文图 惠州报业全媒体记者马海菊 通讯员邹丽娟

  视频来源:共青团惠州市委员会

编辑:海晏
上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