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编制!144个岗位!惠州这些单位招人!

  博罗县2022年公开招聘医疗卫生单位工作人员公告

  为解决博罗县医疗卫生单位人才紧缺的问题,改善县医疗卫生单位专业技术人才队伍结构,提高医务工作者整体素质,根据《广东省事业单位公开招聘人员办法》(粤府令第139号)精神,经研究决定,面向社会公开招聘工作人员共144名。具体内容公告如下:

  招聘岗位及人数

  具体招聘岗位及人数请扫下方二维码

  ↓↓↓

  薪酬待遇

  1、获聘人员为事业单位编制人员,试用期满后经考核合格的,按规定办理岗位聘用手续,执行国家及省、市、县政策规定的薪酬待遇。

  2、获聘人员必须与用人单位签订服务协议,应聘人员须承诺在用人单位服务满5周年(不含规培时间),若在服务期限内调离我县医疗卫生单位(包括不限于自行要求调离、辞职、自动离职、解聘等),应全额退回规培费用和所享受的人才优惠政策待遇以及违约金(本人剩余服务期限的年度工资总额的10%),并与用人单位解除聘用合同。应届毕业生应在上岗后三年内取得相应的执业资格和职称证书,如未在期限内取得,用人单位有权解聘。

  报考条件

  (一)报考人员应当具备以下基本条件:

  1.具有中华人民共和国国籍,拥护中华人民共和国宪法;

  2.遵纪守法,具有良好的品行;

  3.具有招聘岗位所要求的资格条件;

  4.报考人员年龄需在35周岁以下(1987年6月29日后出生)。具有卫生系列中级及以上专业技术资格的适当放宽年龄要求,其中,具有中级职称的,年龄可放宽至40周岁以下(1982年6月29日以后出生);具有副高及以上职称,男性可放宽至50周岁以下(1972年6月29日以后出生),女性可放宽至45周岁以下(1977年6月29日以后出生);

  5.具有正常履行职责的身体条件和符合岗位要求的工作能力;

  6.法律、法规规定的其他条件。

  (二)有下列情况之一者,不得报考:

  1.受行政开除处分未满五年或其他行政处分正在处分期内的;

  2.近两年内在广东省机关事业单位招录(聘)考试、体检或考察中存在违纪行为的;

  3.因涉嫌违法违纪正在接受审计、纪律审查,或者涉嫌犯罪,司法程序尚未终结的;

  4.法律法规和规章规定不宜聘用为事业单位工作人员的其他情形。

  (三)博罗县在职在编事业单位人员不在招聘之列。

  招聘程序及办法

  (一)报名时间及方式

  考生须在7月19日至7月21日(9:00-12:00;14:30-17:30)携带报名材料到博罗县开放大学现场报名。

  (二)报名材料

  1.身份证原件及复印件;

  2.广东省事业单位公开招聘人员报名表(附件3,双面打印2份,并贴好1寸蓝底照片);

  3.报考人员的学历证书、学位证书、执业资格、职称证书、工作经历证明(以社保缴费明细为准)以及岗位要求的其他相关材料原件和复印件;

  4.港澳学习、国外留学人员须提供教育部中国留学服务中心境外学历、学位认证书及有关证明材料原件和复印件;

  5.以“三支一扶”或“大学生村官”人员身份报考的须出具省级相关主管部门颁发《广东省“三支一扶”合格证书》或《广东省高校毕业生到农村任职工作证书》原件和复印件;

  6.报考抗疫一线岗位(即岗位代码为A110-A114的岗位)的人员需提交《抗疫一线医务防疫人员证明表》(附件2)及领取一类一档补助的证明材料(加盖当地卫生主管部门公章);

  7.在职人员须提交单位同意报考证明;

  请考生自行复印好相关材料,并按顺序依次叠好,现场不提供复印。

  (三)考试

  1.笔试

  笔试采取闭卷方式进行,笔试成绩按100分计算。卫生类岗位考试内容为相应岗位的专业知识。

  2.面试

  面试成绩按100分计算,合格线为60分。按照笔试成绩从高分到低分排序,每个招聘岗位按1:3的比例(含并列成绩)确定面试人选;不足比例的,按照实际人数进入面试。

  (四)递补

  招聘过程中,如出现考生体检人员弃权、体检不合格或考核与政审不合格被取消聘用资格,拟聘人员弃权的,则由报考同一岗位的合格人选中按总成绩从高到低依次递补。若某单位招聘岗位没有合格人选或招录后仍出现岗位空缺,则由本次招聘中报考其他单位同一类型、同招聘标准岗位的合格人选中按总成绩从高到低依次递补。同时,须考生同意择岗并签署递补同意书(附件4)后方能进行递补。 

  更多详情

  请扫码下方二维码

  来源:博罗县卫生健康局、博罗发布,由惠生活go微信综合整理

编辑:海晏
上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