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工商联(总商会)向惠州日报社捐赠一批口罩

  惠州日报讯 (记者冯丽均)昨日,市工商联(总商会)党组班子到惠州日报社慰问一线新闻工作者,并捐赠1.8万个KN95口罩。

市工商联(总商会)党组班子一行到惠州日报社交流座谈并捐赠一批口罩。

  自2020年新冠肺炎疫情发生以来,惠州日报社旗下各媒体新闻工作者深入疫情防控一线,用笔和镜头记录我市战“疫”进程,推出了一大批抗疫报道。座谈会上,市工商联主要负责人对惠州日报社新闻工作者表示问候,对惠州日报社高度重视民营企业的宣传报道表示感谢。他表示,市工商联(总商会)将进一步整合发挥会员企业力量,加强与惠州日报社紧密合作,为惠州民营经济健康快速发展营造浓厚氛围。

市工商联(总商会)党组班子一行参观惠州日报社报史馆。

  惠州日报社主要负责人感谢市工商联(总商会)对党报党媒的支持和帮助。他说,近年来,惠州民营经济持续壮大,涌现出一大批优秀企业家,在惠州的产业结构调整、科技创新、社会公益事业等方面发挥了重要作用。惠州日报社将加强与市工商联(总商会)的合作,加大对惠州民企的宣传报道力度,展现民企在加快建设更加幸福国内一流城市中的新担当新作为。

编辑:任己章
上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