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月惠州楼市开盘预告:22盘推新超3000套新房入市

  转眼间,2022年上半年已画上句号。上半年一系列楼市利好政策出台,让春节以来,惠州新房成交实现连续4月环比上涨。这进一步提振了行业信心,也增加了刚需入市意愿。进入7月,楼市下半场正式拉开序幕,又有哪些楼盘即将登场?据不完全统计,7月份惠州预计22个新老项目入市。


今日惠州网资料图。

  22盘超5000套房源入市

  记者从惠民之家数据监控中心获悉,2022年7月惠州全市预计将有22个楼盘推新,超3000套新房入市(统计时间截至6月30日)。其中,全新盘10个,老盘加推12个。据惠民之家相关负责人透露,由于惠阳区、大亚湾区、龙门县和惠东县等县区未大面积覆盖统计,7月实际推货量仍有上浮空间。

  从产品结构来看,入市的房源兼顾刚需和改善购房需求,户型多集中于三室、四室,但也不乏单套建面超200平米的“大平层”。在区域分布上,预计供新货最多的区域为仲恺高新区,将有10盘推新,其次为惠城区和博罗县,预计分别有6个和5个楼盘推新。


今日惠州网资料图。

  仲恺扛起7月供货大旗

  7月供货大区为仲恺高新区,预计将有10盘推新,超1500套新房入市。推新楼盘主要分布在陈江、惠环、潼湖、惠南科技园等片区,以陈江居多。7月推新楼盘除了有碧桂园伴山云境花园、天益府、金裕星河梧桐湾等体量较大的“老面孔”,还有像德置利广场、华创金麟府、碧桂园凤凰华府、大坤时代豪庭等“新面孔”扎堆。其中,华创金麟府预计将于7月推出首批4-6栋住宅,户型建面约85/97/110/125㎡。碧桂园凤凰华府将于7月份推出首批6栋住宅,户型建面约97/114/133/222㎡,货量174套。德置利广场预计7月推出2-3单元公寓,户型建面约45-100㎡,总计300套。

  此外,惠城区7月份预计将有6盘推新,主要分布在金山湖、金山新城、江北和水口等片区。其中,位于金山湖的中海龙湖百賢府继5月底首次开盘后,项目将在7月底推出3栋新品;金山新城全新盘富辰悦府预计将在7月初推出首批5-6栋住宅;江北全新盘中海广场、水口的峰铭朗悦花园东江阅亦均有新品面市。而博罗县7月预计将有5盘推新,主要分布在临莞的园洲、石湾、龙溪等片区。

 

  整理报道:惠报全媒体记者邬玉婷

  数据来源:惠民之家

  

编辑:海晏
上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