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趟由惠州冠名的高铁列车,好美美美美美

  这阵子

  惠州就一直在下雨

  每天都带伞的小编

  偏偏雨最大那天

  忘记了带伞!

  最后只能成为落汤鸡

  虽然惠州一直在下雨

  但再大的雨也阻挡不了

  我们向往诗和远方

  毕竟快乐夏天来了

  加上赣深高铁开通

  更多人能来惠州玩耍了

  高铁上独属惠州的小惊喜

  在全国高铁路上,有这样一趟由惠州文旅冠名的高铁列车,车身上标有“活力湾区·山海惠州”字样,格外醒目。

  坐这趟高铁列车的小可爱们

  可能还会发现车厢外有这样小细节小惊喜

  小编怕你们错过

  给你们浅拍了一番

  (要看全部,肯定坐上车更棒)

  列车从车身到车厢内部,实现全方位沉浸式场景化体验,车身冠名、头枕巾、小桌板、行李架、车门贴、海报、LED屏、播音等位置都有展示惠州文旅魅力的场景。

  旅客乘坐“活力湾区·山海惠州”列车,可以在各个位置,身临其境地感受到山海惠州的震撼。

  此次高铁冠名的列车以长沙为中心,驰骋于赣深高铁、昌九高铁、沪杭高铁、武广高铁、沪昆高铁等线路,途经广州、深圳、惠州、河源、郑州、南昌、赣州、武汉、长沙、南京、福州、上海、杭州、兰州等城市,是集中展示和广泛宣传惠州山海旅游风光和深厚岭南文化的一张流动名片,也承载了惠州对广大旅客的盛情邀约。

  坐着高铁,奔赴山海惠州

  “活力湾区·山海惠州”高铁冠名列车将惠州文旅融入高铁,宛若惠州文旅“移动长廊”,让惠州文旅走出广东,走向全国!

  接下来

  跟着小编

  乘着这趟高铁

  一起畅游山海惠州吧

编辑:小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