惠州中信大桥桥头路段“行路难”,相关部门启动整修

  近日,有市民向记者反映,在中信大桥北桥头处,有一段路面坑坑洼洼,破损严重,车辆经过时存在较大的安全隐患,究竟是怎么回事?

  记者在现场看到,中信大桥北桥头多处红绿灯路口沥青路面外侧车道,即大型车辆行驶的车道出现破损、推移等坏烂情况,其中以中信大桥两侧桥头红绿灯情况尤为严重。路面多处位置沥青已经脱落,露出白色的石子,道路坑坑洼洼、高低不平,车辆经过时无法有效地避开,发出“哐哐”的响声。不少细心的驾驶员也只能及时减速,摇摇晃晃缓慢通行。如此路况,不仅对汽车车主是一种挑战,对于往来的电动车车主和行人,也是一种考验。

  市民

  有一天我坐在后面都差点被摔下来了。肯定要改进一下,该修的就修。

  市民

  也有遇到过擦伤的、摔跤的。就比如说车与车之间比较多,路不好,可能就会撞在一起了。

  路面大坑叠小坑,车辆驶过,尘土飞扬,石子乱飞,附近的居民说,这段路是“晴天一身土,雨天一身泥”,对来往出行很大影响。

  市民

  路不平,不好走。它好久都这样子的,交通就没那么方便,你看,那么大灰尘。

  市民

  尘大肯定有影响,尘大对身体不好。

  随后记者将情况反映到惠城区公路事务中心,工作人员介绍,这一路段为国道205线惠城区段,出现目前情况的原因主要是今年6月,持续强降雨以及大型满载车辆反复制动造成。为了消除安全隐患,保障人民群众出行安全,惠城区公路事务中心已敲定修复方案,将对惠民大道、叶屋路口,即中信大桥前后的红绿灯路口等多处路口路面坏烂处挖除后,重新铺筑。此次修复共涉及国道205线惠城区段8个红绿灯路口,约4000㎡。目前过程已于6月28号开工,预计7月27日完工。

  小编点评

  看来我们的相关部门行动还是蛮快的,接到问题反馈后及时启动整修。好样的。也希望驾驶人和有关单位都要一齐保护好我们共同的路,让大家出行更平安。进一段广告,直播室稍后继续。

编辑:小丽
上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