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联科技5G通信模块研发及产业化项目动工

  惠州日报讯 (记者刘炜炜)广东九联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三期项目——5G通信模块研发及产业化项目开工典礼日前在惠南高新科技产业园举行。据悉,该项目总用地面积36290平方米,总建筑面积90725平方米,将建设5G产业中心、人才公寓及商用物业,并引进研发、生产、调试等设备,形成5G通信模块、移动互联网和智能设备等相关配套产品研发与生产的多功能综合体。

  近年来,九联科技保持快速发展势头。2021年3月,九联科技成功登陆上交所科创板,正式进入资本市场,成为惠南高新科技产业园首家本地孵化的A股上市公司。2021年,公司实现营业收入27.96亿元,同比增长37.88%;2022年一季度,公司实现营业收入4.94亿元,同比增长1.16%,净利润689.16万元。

  面对新形势,九联科技在立足主业的基础上,实施多元化发展战略,积极布局智能网络通信设备、物联网模块、鸿蒙相关产品及商业显示屏等相关领域。九联科技将配置一批专业的技术人才,加大对5G无线通信模块和光通信模块产品的开发与投入力度,以满足未来5G无线通信模块和光通信模块业务快速发展的需要。

  九联科技董事长詹启军表示,三期项目的开工是公司不断探索新技术、丰富产品线的重要一步,项目建成后将驱动公司做大做强,不断提高产品竞争力和市场份额。同时,九联科技将以5G通信模块研发及产业化项目开工为契机,营造可持续发展的产业生态,助力惠州经济高质量发展。

编辑:任己章
上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