惠州2021年度转业军官培训班结业 82人完成岗前培训

  惠州日报讯 (记者骆国红 通讯员李亚丰 谢琪)昨日上午,我市2021年度转业军官培训班结业典礼在市委党校举行,这意味着我市82名转业军官为期1个月的转业军官培训画上圆满句号。

  本次培训班精心安排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国际国内形势及省情市情介绍、党史军史党性修养、能力提升及转业适应性课程等4类38门课程,先后邀请党政机关和事业单位的领导以及专家学者授课,帮助转业军官深刻领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广东省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以及深圳改革创新对惠州的借鉴意义;先后组织到惠阳区秋长街道周田村、惠东县巽寮渔业村、惠东港口海龟国家级自然保护区、中韩(惠州)产业园、韶关南雄灵潭驿站开展现场教学,依托叶挺纪念馆、港口英雄民兵连、梅关古道、水口战役纪念馆和红军长征粤北纪念馆开展红色教育,引导转业军官退役不褪色、转岗不转志。

  结业典礼上,2位学员代表表示,通过培训,荣誉感使命感责任感得到增强,思想灵魂受到了洗礼,能力素质得到了提升,回到工作岗位后,将严格要求自己,狠抓工作落实,永葆军人本色,发挥优良传统,扑下身子,真抓实干,努力为惠州建设更加幸福国内一流城市贡献力量。

编辑:任己章
上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