惠州这些区域将征地!涉及多个镇街!

  近期惠州三个区县发布了

  多条征地的公告

  快来看看具体是哪里呢?

  惠阳区

  第四批次城镇建设用地预土地征收

  拟征收土地的位置、范围和面积

  拟征收地块位于惠阳区淡水街道洋纳村地段,属惠州市惠阳区淡水街洋纳经济联合社所有的集体土地,面积为0.1702公顷,四至范围详见下图《被征地四至红线图》。

  征收土地的征收目的

  本次拟征收土地用于住宅用地项目建设。

  

  惠州市人民政府官网

  广东省惠州市西枝江堤防

  达标加固工程(永良围惠阳段)

  项目预征收土地 

  拟征收土地的位置、范围和面积

  拟征收地块位于惠阳区永湖镇淡塘、稻园、福地村,良井镇北联、大湖洋、楼角村,平潭镇江南、凌屋排村地段,集体土地面积为1.988公顷,四至范围详见下图《被征地四至红线图〔广东省惠州市西枝江堤防达标加固工程(永良围惠阳段)项目〕》。

  征收土地的征收目的

  本次拟征收土地用于广东省惠州市西枝江堤防达标加固工程(永良围惠阳段)项目建设

  仲恺高新区

  广东(仲恺)人工智能产业园

  西部片区ZKE-058-07建设项目预征收土地

  征地范围

  拟征收土地位于沥林镇政府所有的集体土地,具体权属以实际调查为准,面积约为81.1443亩(具体征地范围和面积以征地红线图为准)。

  提示:红线范围图可到相关的村委会/居委会或政府部分查看,下述同理,不再重复提醒~

  征收目的

  拟征收土地用于广东(仲恺)人工智能产业园西部片区ZKE-058-07建设项目。

  仲恺高新区方舱医院

  建设项目预征收土地

  征地范围

  拟征收土地位于陈江街道幸福村所有的集体土地,具体权属以实际调查为准,面积约为52.5941亩(具体征地范围和面积以征地红线图为准)。

  征收目的

  拟征收土地用于仲恺高新区方舱医院项目建设。

  惠环医院配套道路

  建设项目预征收土地

  征地范围

  拟征收土地位于惠环街道西坑村、中星社区所有的集体土地,具体权属以实际调查为准,面积约为8.0048亩(具体征地范围和面积以征地红线图为准)。

  征收目的

  拟征收土地用于惠环医院配套道路项目建设。

  四环路南段(东线)两侧

  支路道路工程建设项目预征收

  征地范围

  拟征收土地位于惠环街道西坑村石屋经济合作社、西坑经济联合社所有的集体土地,具体权属以实际调查为准,面积约为3.1543亩(具体征地范围和面积以征地红线图为准)。

  征收目的

  拟征收土地用于四环路南段(东线)两侧支路道路工程建设项目建设。

  上述拟征收土地补偿标准 

  土地补偿和安置补助费按《惠州市人民政府关于公布实施征收农用地区片综合地价的公告》(惠府公〔2021〕4号)的标准执行;青苗、房屋等地上附着物补偿按《惠州市集体土地征收与补偿办法》(惠府〔2021〕27号)的标准执行。

  博罗县

  园洲镇

  征地范围

  1、博罗县园洲镇阵村村任屋股份经济合作社位于和安大道东侧(土名)地段的集体土地,面积4.9857公顷(详见《征地红线图》),具体以实际征地补偿范围为准。

  2、博罗县园洲镇新村村第二、第四股份经济合作社,阵村村任屋、朱屋、下朱股份经济合作社位于和安大道东侧(土名)地段的集体土地,面积18.0001公顷(详见附件《征地红线图》),具体以实际征地补偿范围为准。

  3、博罗县园洲镇新村村第一、第二、第三、第四股份经济合作社,阵村村任屋、朱屋、下朱股份经济合作社位于和安大道东侧(土名)地段的集体土地,面积27.9453公顷(详见《征地红线图》),具体以实际征地补偿范围为准。

  征收目的:用于成片开发项目建设

  杨侨镇

  

  湖镇镇

  

  福田镇

 

  有没有你家呢?

  不管有没有都没关系

  努力生活,总会有回报的

  加油吧!打工人们!

编辑:小丽
上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