惠州机场吉祥航空新开“惠州-宜昌-西宁”航班

  8月1日,HO2128“惠州-宜昌-西宁”航班在惠州机场跑道上平稳起飞,标志着惠州机场吉祥航空新开惠州=宜昌=西宁航线首航成功。

  西宁

  西宁作为青海省会城市,是“丝绸之路”南路和“唐蕃古道”的必经之地,素有“海藏咽喉”之称。冬无严寒、夏无酷暑,被誉为“世界凉爽城市”和“中国夏都”。以原生态的高原自然风光、内涵丰厚的多元文化、绚丽多彩的河湟民俗吸引着五湖四海的游客。

  宜昌

  宜昌市位于湖北省西南部,地处长江上游与中游的结合部、鄂西武陵山脉和秦巴山脉向江汉平原的过渡地带,“上控巴蜀,下引荆襄”,素有“三峡门户”、“川鄂咽喉”之称。

  时刻表

惠州=宜昌=西宁航线,每周13567执行

  

(具体航班执行以航空公司官网为准)

  惠州机场将持续做好常态化疫情防控和航班保障工作,为旅客提供安全、便捷的出行体验。

  在未来,惠州机场公司将持续优化航线网络布局,借助航空运输高效便捷的特点,为惠州市构建立体交通网络、加大对外合作交流做出更大贡献,更好地满足广大市民出行需求,服务全市经济社会发展。

  文字:邓瑾萱 李青

  图片:李青

编辑:小丽
上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