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市退役军人移交安置工作会议召开

  惠州日报讯 (记者谢宝树 通讯员李亚丰)8月4日下午,2022年全省退役军人移交安置工作电视电话会议召开。会后,我市随即召开全市退役军人移交安置工作会议。副市长黎炳盛,市委退役军人移交安置工作专项小组领导和成员,各县(区)委退役军人移交安置工作专项小组成员参加会议。

  会议总结了我市2021年退役军人移交安置工作情况,并就贯彻落实好中央、省会议精神,高标准做好2022年我市退役军人移交安置工作提出四点要求:一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二要充分认清安置形势,三要着力提高安置质量,四要大力加强组织领导。

  黎炳盛提出,全市各级各相关部门要认真贯彻落实中央、省、市关于抓好退役军人移交安置工作的政策精神,带着感情全力做好退役军人移交安置工作,齐心协力、狠抓落实,坚决完成年度移交安置任务,以实际行动奋力谱写我市退役军人移交安置工作高质量发展新篇章,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编辑:任己章
上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