惠州一地发布通告!这些地方调整为低风险区!

  8月4日,博罗县防控办发布通告称,

  自2022年8月4日10时起,

  将石湾镇一品中央全区、蒸旺小笼包所在及

  左右两栋居民楼(宏明西路37号、41号)

  调整为低风险区。

  重要通告

  博罗县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防控

  领导小组办公室通告

  (2022年3号)

  根据疫情处置工作进展,按照国务院应对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联防联控机制综合组《新型冠状病毒肺炎防控方案(第九版)》、《广东省新冠肺炎本地疫情应急处置方案(第五版)》和《惠州市新冠肺炎本地疫情应急处置方案(第三版)》相关规定,自2022年8月4日10时起,将博罗县石湾镇一品中央全区、蒸旺小笼包所在及左右两栋居民楼(宏明西路37号、41号)调整为低风险区。调整后,博罗县石湾镇全域无中、高风险区域,实施常态化防控措施。当前疫情防控形势依然严峻复杂,请广大市民继续做好个人防护,规范佩戴口罩,勤洗手、常通风、少聚集,积极配合各类场所和单位落实测量体温、扫场所码等防控措施,齐心协力巩固来之不易的疫情防控成果。特此通告。

  博罗县新冠肺炎疫情防控

  领导小组办公室

  2022年8月4日

  8月4日风险区域来(返)惠人员健康管理措施(附报备方式)

  根据《新型冠状病毒肺炎防控方案(第九版)》规定:

  高风险区:病例和无症状感染者居住地,以及活动频繁且疫情传播风险较高的工作地和活动地等区域,划为高风险区。原则上以居住小区(村)为单位划定,根据流调研判结果可调整风险区域范围。

  中风险区:病例和无症状感染者停留和活动一定时间,且可能具有疫情传播风险的工作地和活动地等区域,划为中风险区,风险区域范围根据流调研判结果划定。

  低风险区:中、高风险区所在县(市、区、旗)的其他地区为低风险区。实行“个人防护,避免聚集”,离开所在城市持48小时核酸检测阴性证明。

  风险区域来(返)惠人员健康管理措施

编辑:小丽
上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