惠州单身青年“鹊桥”相会!这个七夕甜度超标~

  “七夕今宵看碧霄,牵牛织女渡河桥。”8月4日,农历七夕节,在古韵悠长的水东街,也搭建了一座供惠州单身男女相会相知的“鹊桥”,“东江之恋·会聚良缘”2022年惠州市青年七夕交友活动在水东街举行,80多位单身青年共赴七夕甜蜜之约,开启心动之旅。

  本次活动由惠州市文化广电旅游体育局、惠州市总工会指导,惠州日报社主办,惠州日报社旗下公益交友平台东江之恋承办,惠城区总工会、惠城区桥东街道办协办,并获得了金地招商中交·未来花园、惠州合宝宝马、奥动文化旅游投资(惠州)有限公司赞助。活动旨在充分挖掘“七夕节”的优秀文化内涵,弘扬中华民族文化传统,同时宣传正确的婚恋观,为惠州单身青年拓宽交友渠道,搭建联谊平台。

  “东江之恋·会聚良缘”2022年惠州市青年七夕交友活动现场。

  活动自启动报名以来,就吸引了来自全市各行各业单身青年踊跃报名参与,经主办方针对年龄、学历、职业等进行精准匹配后,最终筛选出以90后为主的80多位单身青年参与。

  活动现场被鲜花气球包围,到处散发着浪漫、甜蜜的气息,嘉宾有序领取“爱的号码牌”入场。主办方围绕七夕还精心策划了多个活动环节,其中七夕游园会设置了猜灯谜、投壶、夹玻珠、套圈圈等趣味小游戏,迅速拉近嘉宾之间的距离,缓解初相识的尴尬与紧张,也为互有好感的青年男女创造更多互动交流的机会,增进彼此了解,共度欢乐的七夕之夜。

  “东江之恋·会聚良缘”2022年惠州市青年七夕交友活动现场。

  活动中,嘉宾主动进行才艺展示,通过一段舞蹈、一首情歌,让更多人认识自己的同时,也让现场气氛高涨。一位从事新能源行业的男嘉宾表示,这是他第二次参加相亲活动,平时工作节奏较快,交际圈子较小,工作中接触到的年轻人也比较少,通过参加相亲活动,可以认识一些新朋友。他希望这样的活动以后还能多多举办,为更多的单身青年创造“遇见”机会。

  来自某事业单位的杨小姐平时性格较为内向,不善交际,在朋友的“怂恿”下参加了这次交友活动,“现场布置很有恋爱的感觉,不管最后有没有遇到合适的人,至少让自己过了一个不一样的七夕节。”杨小姐笑言,不一定非得朝着恋人的方向发展,能多认识些朋友也不错。

  嘉宾在缘分墙处查看信息。

  据了解,为更好地为生活和工作在惠州的青年职工搭建情感桥梁,帮助惠州市单身青年在创业干事的同时,早日安家落户,惠州日报社旗下公益交友平台东江之恋自2009年创办以来,举办活动上百场,已服务数万人,促成超百对男女进入婚姻殿堂。

  更多活动资讯扫码咨询客服

  客服电话:13692770520(微信同号)

  文字:惠报全媒体记者伍磊

  图片:惠报全媒体记者周楠

  

编辑:海晏
上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