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惠州市垃圾分类宣传进社区活动走进锦绣华庭小区

  惠州日报讯 (记者谭琳)日前,2022年惠州市垃圾分类宣传进社区活动走进惠城区桥西街道锦绣华庭小区,引导居民不断提高环保意识,积极从身边小事做起,从实践中学习、传播垃圾分类知识,养成垃圾分类好习惯。

小朋友在游戏中学习垃圾分类知识。 惠州日报记者谭琳 摄

  8月5日下午,一堂生动有趣的生活垃圾分类知识科普课在锦绣华庭小区拉开序幕。活动主持人为现场居民详细讲解了垃圾分类相关知识。随后,工作人员组织开展垃圾分类知识问答和垃圾分类游戏。居民纷纷表示,此次活动生动有趣,将带动家人朋友一起做垃圾分类的倡导者和践行者。

  “在活动中培养居民生活垃圾分类的良好行为习惯,引导大家积极参与到生活垃圾分类工作中来。”惠城区桥西街道数码街社区居委会有关负责人表示,将继续深入推进生活垃圾分类宣教工作,提高社区居民自觉爱护环境卫生的意识。

  此次活动由惠州市市容环境卫生事务中心主办,惠州日报社、惠城区桥西街道办事处承办,惠城区桥西街道数码街社区居委会协办。

编辑:任己章
上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