惠州通报三名密切接触者活动轨迹!

  博罗、惠阳、仲恺通报

  三名密切接触者活动轨迹

  有到过相关区域活动的人员

  请尽快进行核酸检测

  以下是通报全文

  惠阳通报一名密接者

  8月8日,惠阳区疫情防控指挥部办公室通报,根据8月6日重庆市病例关联的1名密切接触者返惠后在惠阳区活动轨迹的排查情况,要求如在以下时间段有到过相关区域活动的人员,请按相应要求自觉落实防控措施并尽快开展1次核酸检测。

  详细活动轨迹如下:

  8月6日

  19:08-19:20 淡水街道人民公园核酸采样点;

  19:25-19:33 淡水街道中山二路3号诚品烧鹅(总店)。

  8月7日

  13:00-14:34 淡水街道白云二路与东华大道交汇处诚杰国际商业中心的综合楼三楼茶点王(壹中心店);

  14:34-16:30 淡水街道白云二路与东华大道交汇处诚杰壹中心B栋。

  博罗通报一名密接者

  博罗县公布一名新冠肺炎病例的密切接触者在龙溪街道的活动轨迹排查情况,如在以下时间段有到过相关区域活动的人员,请按相应要求自觉落实防控措施并尽快开展1次核酸检测。

  详细活动轨迹如下:

  8月7日

  10:07 -10:57 在埔上村惠民卫生站活动。

  10:57 -11:15 在小蓬岗村怡富万隆江猪脚饭活动。

  18:37-18:47 在埔上村飞扬摩托车维修店活动。

  仲恺高新区通报一名密切接触者

  8月7日,仲恺高新区接到一名涉疫地区新冠肺炎病例密切接触者协查信息的通报,立即启动应急预案,组织卫健、公安、属地政府等部门开展疫情防控工作,对密接人员活动相关重点区域的重点人群开展核酸检测,并对重点区域环境进行全面消杀。经初步流调,现将该密切接触者近日主要活动轨迹公布如下: 

  8月6日

  19:08-20:20  惠环街道红旗村委会上坑村4巷5号;

  20:29-21:27  惠环街道中星社区松山下村63号;

  21:37-23:59  惠环街道红旗村委会上坑村4巷5号;

  8月7日

  00:00-15:00  惠环街道红旗村委会上坑村4巷5号。

  如在以上时间段到过相关区域活动的人员,请尽快向所在地村(居)委会、所在单位等报备,并按相应要求自觉落实防控措施,做好个人防护后立即到就近采样点进行核酸检测。请尽量避免乘坐公共交通工具,戴好口罩,如实告知医务人员您与上述对应时间段的接触地点。请大家不要恐慌,不信谣,不传谣。

   

编辑:小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