惠州市新的社会阶层人士喜迎党的二十大美术作品展开展

  惠州日报讯 (记者侯县军 通讯员陈敏)8月31日,“凝聚新力量·筑梦新时代”惠州市新的社会阶层人士喜迎党的二十大美术作品展在市上臻园艺术馆开幕,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赖建华参加活动并讲话。

  赖建华表示,此次市新阶联举办的美术作品展,用优秀文艺作品讴歌党、讴歌祖国、讴歌人民、讴歌繁荣昌盛的新时代,充分展现了新时代惠州美术创作欣欣向荣的良好局面,展现了惠州市新的社会阶层人士迎接党的二十大的喜悦心情,展现了惠州市统一战线全体成员同心跟党走的坚定决心。

  赖建华希望市新阶联继续发挥好优势作用,进一步引导广大新的社会阶层人士凝聚政治共识,汇聚智慧力量,不断巩固和发展新的社会阶层人士团结、奋进、开拓、活跃的良好局面,始终做到与党同心,在凝心聚力上展现新面貌;与党同向,在与时俱进上展现新担当;与党同行,在守正创新上展现新作为。同时,希望惠州广大文艺界自由职业人士不断开拓、勇于创新,充分发挥艺术专长,积极提升文化自觉、深度展现文化自信,多出作品、出好作品,为惠州文艺事业大发展大繁荣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本次美术作品展由市委统战部指导,市文联支持,市新阶联主办,应邀参展的8位画家均是中国美术家协会会员,有外地小写意花鸟画家易峰、韦静,山水画家张树立,工笔花鸟画家杨明;也有本市山水画家杨昶元,人物画家何水泉、邬江,版画家高伟,共展出近百幅精美佳作,与大家共同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画展将展至9月15日,期间还将举行多场画家分享会。

编辑:任己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