惠州市人大常委会组织人大代表视察农贸市场综合治理情况

  惠州日报讯 (记者黄晓娜 通讯员杨爱民)8月31日,市人大常委会组织部分市人大代表,分两个小组对我市农贸市场综合治理情况开展集中视察。市人大常委会党组副书记、副主任郑则丰,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邱伟泽参加活动。

  视察组一行实地察看了惠城区部分农贸市场改造、环境卫生、疫情防控、临时摆卖点情况,以及市场周边占道经营、乱贴小广告、车辆乱停放等不文明行为的相关情况,并召开座谈会,听取相关部门、县(区)情况汇报,市人大代表就如何做好治理工作提出意见建议。

  视察组提出,一要统一思想,提高认识,充分认识农贸市场综合治理的重要性和必要性。二要进一步抓紧抓实抓细,在确保安全和质量的前提下,抢工期、抓进度,紧盯目标,明确节点,确保高质高效完成相关治理工作。三要强化督促指导,加强统筹协调,形成工作合力,确保市场规范到位、问题彻底整改到位,让群众有实实在在的获得感、幸福感,真正将民生工程做成民心工程。

编辑:任己章
上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