拼手速抢券!"惠民乐购"第二期文旅体专项消费券明天开抢,领券指南看这里!

  在金秋9月之际,“惠民乐购”文旅体专项消费券活动又开始了——大家可以领取超值消费券,用于我市文旅体行业消费

  本次消费券发放采用新的模式,以拼手速抢券的形式,通过“乐购惠州”微信小程序发放定向消费券,且错开时间进行发放,从明天(9月6日)10:00开始,每隔2个小时发放一类消费券(具体的消费券类型、面额及发券时间详见以下列表)。

  能否抢到得拼手速!大家记得调好闹钟,准时进入“乐购惠州”小程序抢抢抢!

  明天10:00开始抢券

  每个用户每种类型消费券均有机会领取一次

  想游玩嗨翻天的你

  一定不能错过

  温馨提示

  (1)每位自然人用户仅能使用一个微信号报名本活动,同一微信号、同一手机号码、同一身份证号码均视为同一用户。

  (2)每个用户每种类型消费券最多可领取一次,获得1张消费券。大家领取成功后可在微信(“我”-“卡包”-“券和礼品卡”)处查询。

  (3)消费券自获取之日起10日内有效(具体有效时间请参见消费券上使用说明),逾期平台自动收回。

  景区、旅行社、酒店民宿

  惠州手信旗舰店、文旅商圈、旅游年卡

  演出剧场、体育场馆、电影院等

  属于惠州市文旅体行业类目

  且开通微信商业支付的线下实体商家

  均可分类型使用文旅体消费券

  以上参考商家也可在「乐购惠州」小程序中

  点击“参考商家”查看详情

  各个活动商家都推出了优惠,大家可以畅快游玩。现在,惠州旅游年卡也可使用惠州文旅体专用消费券「100元抵扣40元」,原价200元的旅游年卡,现在仅需160元

  惠州旅游年卡玩转惠州20多个景区,西湖(含西湖游船)、狮子城海洋馆、罗浮山、温泉、千花洲、华家班等景区都可使用,还能用来看电影、练瑜伽......有效期一年,玩一次就能回本。具体可以搜索微信公众号“惠州旅游年卡”了解详情。

长按海报二维码进行抢购

  领券攻略

  如何领取

  步骤一

  在活动期间

  扫码或长按图片识别二维码

  进入“乐购惠州”微信小程序活动页面

  步骤二

  点击相应的类型即有机会获取消费券

  使用方式和适用商家

  使用方式

  大家到活动适用的文旅体行业商家线下门店消费,使用微信支付消费时,满足消费券满减条件即可直接抵扣消费券。

  适用商家

  景区(门票及景区内项目)、旅行社、酒店、民宿、惠州手信旗舰店、旅游年卡、演出剧场、体育场馆、电影院等属于惠州市文旅体行业类目,且开通微信商业支付的商家,均可分类型使用文旅体专项消费券。

  在活动主页面点击“参与商家”

  即可搜索查询部分商家名单

  温馨提示

  出游期间,要注意做好个人防护,备好口罩等防护用品,自觉遵守疫情防控规定,戴口罩、勤洗手、测体温、勤消毒、不聚集。

  超多家景区、影院、惠州手信……

  重磅补贴!本次活动真的超“抵”

  明天10:00开始抢券

  拼手速的时候到了

  大家记得准时参与哦

  在这个金秋时节一起玩转惠州吧!

编辑:小丽
上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