慰问暖人心!市心连心公益协会慰问失独与困难家庭

  惠州日报讯 (记者骆国红 陈相成 通讯员刘佳敏)为进一步传承弘扬中华优秀传统文化,营造迎中秋的浓厚节日氛围,9月6日上午,惠州市心连心公益协会走进惠城区龙丰街道,开展“月满中秋,情暖龙丰”2022年中秋慰问失独、困难家庭活动,为龙丰街道40户失独与困难家庭送上慰问物资,用爱心善举送去节日祝福。

  在走访慰问过程中,志愿者们走进困难家庭,与他们话家常,详细了解他们的生活情况,同时送上大米、食用油、月饼等慰问物资,并致以节日的问候和诚挚的祝福,鼓励他们树立信心,坚强面对生活,勇敢战胜困难。

  小梁是一名戈谢病患者,多年来一直坚强地与病魔作斗争,但高昂的治疗费用让本不宽裕的家庭雪上加霜。家里的日常生活开支仅靠父亲在外打工维持。了解情况后,惠州市心连心公益协会监事长张德华送上慰问物资的同时还慷慨解囊,鼓励他们坚定信心,乐观向上,齐心协力与病魔作斗争。

  随后志愿者又探访了一户困难家庭,为他们送去慰问物资和节日祝福。记者了解到,本次活动共慰问40户龙丰街道困难家庭。考虑到疫情防控因素,其余38户失独与困难家庭慰问物资,由街道办工作人员代为转送。

  记者了解到,惠州市心连心公益协会2014年创建以来,已累计开展约2500场次爱心助学、扶贫帮困、防溺水宣传及爱心献血等志愿服务活动,直接受益群众超600万人次,形成了良好的正面社会效应。

编辑:小丽
上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