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有3000元现金!惠州一七旬老人遗失钱包,多亏遇到好司机

  存好心、做好事,早已成为了惠州的风气。每一个普通人的善行之举,不仅影响着身边人,也在悄然增加着惠州好人之城的城市气质。

  近日,家住永湖的许振强老人在女儿的陪同下,来到惠州市新明晖运输集团的办公大楼,从的士司机曾皇华的手中接过了自己遗失的钱包。

  失主 许振强:

  “肯定开心啊,感谢这位师傅这么讲文明。”

  原来,两天前的晚上,曾皇华师傅在惠州南站接上许老伯,送达目的地永湖之后,许老伯付完车费就下车了,并没有发现自己的钱包遗落在车上。而这天晚上,曾师傅一直拉客,直到凌晨三点多。

  的士司机 曾皇华:

  “前排一直都有人坐,但是没人发现钱包。下班的时候,是凌晨三四点,在公司楼下洗车,才发现有人遗失了钱包在坐垫下面。”

  许老伯发现遗失钱包后非常焦急,钱包里有3000元现金,这对他而言是一笔巨款。

  许振强的女儿 许爱琼:

  “他心情特别不好,我们都是以为拿不回来了。”

  而在深夜发现了钱包的曾师傅,很快将钱包交给了公司,相关工作人员查看包内物品时,发现一张小纸条上留有手机号,于是联系到了失主的家人。许老伯的钱包失而复得,一扫心头阴霾。

  失主 许振强:

  “我去哪里玩,碰到别人都说起这件事,我说丢了钱失而复得,我说这个司机思想不一样,大家都说碰到了一个好人。”

编辑:小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