惠州建安工程项目管理有限公司:为客户提供品质服务 为员工创造优质平台

  近年来,惠州着力推动建筑业做优做强,不断优化发展质态,全市建筑企业数量、质量和经营额全面提升。乘着全市建筑行业发展壮大的东风,惠州建安工程项目管理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惠州建安”)快速成长,各项业务多点开花,在监理领域崭露头角。

  惠州建安成立于2011年,同年取得水利工程施工监理资质;2012年取得工程监理资质和工程招标代理资质;2013年取得政府采购代理资质;2015年晋升为房屋建筑工程监理和市政公用工程监理甲级、水利工程施工监理乙级单位,是广东省建设监理协会副会长及惠州市建筑业协会理事单位,连续多年荣获“守合同重信用”企业及高新技术企业认证。

高潭革命老区“建成三个基地办好十件实事”工程-东江干部学院

  一直以来,惠州建安注重安全质量建设,实行每周总经办例会制度、公司内部工程例会制度及项目部监理例会制度,及时解决公司经营和在建项目上的各项问题。每季度组织安全质量生产检查,做到履职尽责、及时排查,杜绝重大安全质量事故发生。

  过去11年间,通过贯彻落实“客户至上、匠心服务、拥抱变革、诚信共赢、人才为本、团队协作”的企业价值观,惠州建安用匠心保品质,以人才求发展,以诚信赢客户,获得广泛认可。

  惠州建安成立以来,先后完成博罗县城东学校建设项目、惠东县环城西路市政项目、惠州市白花河防洪排涝治理工程、潼湖生态智慧区红岗新河综合整治工程(一期)等工程监理。其中,惠东县公安局交通警察大队业务技术用房项目、怡景湾喜洲三期项目先后荣获惠东县建筑施工综合管理优秀奖;惠东县社会养老服务中心项目、惠州市市民公园(棚改)拆迁安置房项目、惠州仲恺高新区智慧档案创意大厦建设项目等先后获评惠州市房屋市政工程安全生产文明施工示范工地;惠州仲恺高新区检测检验服务中心项目、南部新城消防站建设项目等先后荣获广东省建设工程优质结构奖;潼湖生态智慧区红岗新河综合整治工程(一期)项目获评2021年广东省水利建设工程文明工地。

  一项项荣誉不仅是过往的成绩,也是今后奋斗的动力。为更好地建设美好惠州,助力大湾区建设和适应全过程工程咨询服务发展形势,该公司已申请广东省建设项目工程环境监理能力评价资质。惠州建安相关负责人表示,接下来,该公司将继续贯彻落实“专业、责任、创新、共赢”的经营理念,恪守企业红线,致力于成为大湾区建设工程行业高质量的综合型服务企业,为客户提供高品质的工程技术咨询服务,为员工创造优质的发展平台。

  惠州日报记者邬玉婷 通讯员孙倩

编辑:小丽
上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