接续奋斗,不断织密织牢疫情防控网

  惠州日报讯 (记者马海菊 通讯员赖绍梅)10月18日上午,市委常委、组织部部长黎明率队来市第一人民医院,看望慰问参加抗疫的一线医务人员代表。

  黎明向参加抗疫一线医务人员代表送上鲜花和慰问物资。他指出,面对新一轮多点散发疫情,广大医务人员不知疲倦、连续作战,同时间赛跑,与疫情斗争,用坚守诠释了“忠”、用坚决传递了“爱”、用坚苦展现了“德”,挥洒的每一滴汗水、付出的每一分努力,都擦亮党员干部的忠诚底色,有效阻止了疫情恶化与蔓延,构筑起了抗击疫情的铜墙铁壁。

  黎明强调,各级各部门要认真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落实好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疫情要防住、经济要稳住、发展要安全”的重要要求,增强大局意识、全局观念,树牢底线思维、风险意识,始终把党的领导作为战胜疫情的根本保证;始终把团结奋斗作为战胜疫情的不竭动力;始终把以人民为中心作为战胜疫情的根本立场,继续携起手来、接续奋斗,不断织密织牢疫情防控网,高效统筹好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他要求,各级工会要持续开展好抗疫一线医务人员关心关爱活动;要进一步完善激励机制,落实好关心关爱举措,弘扬先进典型,彰显榜样力量;各医院和医疗机构要科学统筹、合理安排好医务人员休息;广大医护人员要认真细致做好个人防护,保重好自己身体,慎终如始再接再厉,坚决打赢本轮疫情防控硬仗。

编辑:小丽
上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