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风送爽 东篱会员游潇湘

  

橘子洲头留影。 梁毛记 摄

  芙蓉小镇吊脚楼。 郭金和 摄

  大美张家界。 郭金和 摄

  云深不知处。梁毛记 摄

  凤凰古城夜景。任满利 摄

  天子山云海。梁毛记 摄

  天门山天梯。郭金和 摄

  山路十八弯。 陈松胜 摄

  共赏山河美。 陈松胜 摄

  天高云淡的秋季,是到张家界旅游的最佳时节。9月23日,惠报国旅组织东篱俱乐部会员湖南五日游,畅游湖南长沙、张家界、凤凰古城等著名景点,16位团友参与了本次品质湖南游线路。

  国家4A级景区凤凰古城是本次行程的第一站。走进古城,映入眼帘的是一座展翅欲飞的凤凰雕像,凤凰昂首朝天,伸展着美丽的翅膀,像是对前来的团友们表示热烈欢迎。夜幕降临,走在灯火辉煌的街道上,道路两旁是具有民族特色的小铺,一些团友换上了民族服饰,感受民俗风情的同时还留下了一张张美丽的照片。

  被称为“人间仙境”的张家界是行程中的重头戏。秋天的张家界,气候宜人,团友任小姐说,这里也是她此次游玩印象最深刻的地方,“我最喜欢张家界形态各异、鬼斧神工的自然峰林,它们带给我的震撼是无法用语言形容的!让我对大自然有了深深的敬畏和感动!”

  五日的行程转瞬即逝。回程路上,团友们纷纷表示,此次旅程住得舒适,玩得开心,吃得放心,性价比很高,“真不舍得走”。团友郭先生高兴地说:“美景实在太多,感觉时间和眼睛都不够用。舒适便捷的高铁行程,全程有惠报国旅工作人员贴心服务,我非常满意本次湖南之旅。”

  东江时报记者李佳颖

编辑:李影君
上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