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韩(惠州)产业园起步区集中配套项目三期封顶

  日前,随着最后一方混凝土浇筑完成,中韩(惠州)产业园起步区集中配套项目(三期)顺利完成封顶,有力保障了后续工作全面推进。

中韩(惠州)产业园起步区集中配套项目(三期)封顶。

  “项目动工以来,全体人员克服种种难题,保质量、保安全、赶时间、拼速度,历时328天完成了项目主体结构的建设。”中韩(惠州)产业园起步区相关负责人表示,集中配套项目(三期)的封顶,有力保障了后续工作全面推进。

中韩(惠州)产业园起步区集中配套项目(三期)。

  据介绍,该项目占地面积约3.13万平方米,总建筑面积约11.97万平方米,包括员工公寓、食堂、停车场及配套用房等。项目竣工后可为入驻企业提供约1354间宿舍和510个车位,预计可满足3600人的生活居住需求。

  目前,集中配套项目(一期)已投入使用,为入驻企业集中提供员工宿舍、文体设施、公共食堂等设施、平台与服务;警务室、交警执勤点、消防队、园区执法队、党群服务中心等多家公共服务单位也相继进驻,为企业职工提供优质高效的专业化服务。此外,集中配套项目(二期)已进入装修阶段,多家单位入驻工作稳步推进。

中韩(惠州)产业园起步区集中配套项目(一期)与(二期)。

  下一步,潼湖生态智慧区将持续聚力重点项目建设,加快经济高质量发展,以更快速度集聚经济发展势能,全力打造高端产业合作新高地。

  惠报全媒体记者邱舒婷 魏怡兰

编辑:小丽
上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