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讯!惠州日报社4件作品获2021年度广东新闻奖

  惠州日报讯 (记者刘建威)11月8日是第23个中国记者节,广东省新闻工作者协会、广东省新闻学会揭晓了2021年度广东新闻奖评选结果。惠州日报社选送的作品有4件获奖。

  根据评选结果,惠州日报社选送的《全省首单古树名木救护保险落地惠州》获文字消息三等奖;《一条河改变罗浮山下一座城》获通讯与深度报道三等奖;“惠州日报2021年1月12日2/3版”获新闻版面三等奖;《以“思想纸”巩固壮大主流思想舆论阵地——〈惠州日报〉将新闻纸办成思想纸的实践》获新闻论文三等奖。

  近年来,惠州日报社以打造国内一流新型主流媒体为目标,全面发力媒体深度融合,构建了“三融”(社融+市融+外融)的媒体融合生态,从一张报纸发展成惠州最具传播力、引导力、影响力、公信力的全媒体平台。当前,惠州日报社正以党的二十大精神为指引,坚持聚焦主责主业,守正创新,在知行合一上下功夫,推动报社事业产业高质量发展,助力惠州加快建设更加幸福国内一流城市、打造广东高质量发展新增长极。

编辑:小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