惠州新闻界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暨庆祝第二十三个中国记者节活动举行

原标题: 

 惠州新闻界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暨庆祝第二十三个中国记者节活动举行

  奋力谱写惠州新闻事业新篇章

  惠州日报讯 (记者龚妍)11月8日,惠州新闻界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暨庆祝第二十三个中国记者节活动在博罗县湖镇镇新作塘村举行。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黄细花出席活动,向全市新闻工作者传达了市委市政府的关心慰问,并为惠州市先进新闻工作者代表颁发证书。

  座谈会上,黄细花认真聆听4名记者代表对做好一线新闻工作的心声感悟。她表示,今年以来,在市委的正确领导下,全市广大新闻工作者紧扣迎接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这条主线,做了大量扎实有效的工作,特别是围绕党的二十大推出了不少精品佳作,围绕疫情防控付出了辛勤汗水,围绕舆情引导作出了巨大贡献,为惠州建设更加幸福国内一流城市汇聚了强大精神动力。

  黄细花强调,广大新闻工作者要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二十大精神上来,深入学习领会好党的二十大精神,早学一步、学深一层,学思践悟、细照笃行,把握核心要义,更好谋划下一步宣传工作。要继续旗帜鲜明地坚持正确政治方向、舆论导向、价值取向、新闻志向,努力推出更多有思想、有温度、有品质的新闻作品,用心用情讲好惠州故事、传播好惠州声音、展示好惠州形象,奋力谱写惠州新闻事业新篇章,为惠州加快打造珠江东岸新增长极、粤港澳大湾区高质量发展重要地区和更加幸福国内一流城市增光添彩、凝心聚力。

  活动还对李向英等14名获得2022年惠州市先进新闻工作者称号的记者进行了表彰,并开展了“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 新闻人助力乡村振兴”采风活动。

编辑:小丽
上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