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像| 小区门前“歼-10”亮相

  除了歼-10战机,现场还有各类兵器模型。

  零距离感受“歼-10战斗机”。

  小区门口的歼-10战斗机模型。

  战斗机模型引人注目。

  小朋友爬上座舱,感受战机魅力。

  歼-10战斗机模型吸引了不少市民围观。

  活动现场提供迷彩服、模型等道具供观众合影留念。

  11月5日,一场“国防兵器”展暨商铺示范区开放活动在博罗县园洲镇保利堂悦营销中心内举行,一架歼-10战斗机模型在项目前亮相,吸引了不少群众和购房者前来围观。

  下午2时30分,保利堂悦营销中心现场,活动一开始便聚集了多位前来观看兵器展的客户。据介绍,活动现场不仅有歼-10战机展览,还有缤纷美食免费供应,更有各类兵器模型供拍照打卡。前来购房的客户以及参观的市民不仅可以登上歼-10战斗机模型,近距离接触这架大国雄鹰,感受尖端武器,还能通过打卡军事模型,增强对国防兵器的认知与了解。

  得知今天有战机展览,家住惠城区的陈先生特意带小孩子过来参观。陈先生的小孩对战机特别感兴趣,在了解了许多歼-10的信息后,还勇敢地爬上座舱,以飞行员的视角,感受战机的魅力。

  为了增强知识性、趣味性,活动现场还专门提供了迷彩服、模型等道具供观众合影留念,到现场观看的市民纷纷拍照发朋友圈,记录与国之重器的“最美时刻”。

  “飞机好酷哦!”前来观看战斗机的小朋友纷纷发出感慨,在家长的陪同下,他们与歼-10战斗机模型合影留念,还认识了更多的国防兵器。家长们表示,这样的活动十分有意义,能让孩子们感受到祖国的强大,培养孩子的爱国情怀。

  文/图 东江时报记者周楠

编辑:李影君
上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