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金荣到惠城区调研并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

原标题:

  温金荣到惠城区调研并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

  深学深悟笃信笃行担当实干 推动党的二十大精神落地生根

  惠州日报讯 (记者袁畅)11月17日上午,市委副书记、市长温金荣到惠城区,深入工业园区、企业车间等生产一线,面向企业代表和基层干部群众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并就做好园区建设、招商引资等工作进行调研。

  位于惠城区东江湾产业园的信利康·乐创城智慧工业园项目,将建成高端电子智能制造产业基地。温金荣走进工业园,实地调研项目建设、招商引资、配套服务等进展情况,强调要按照党的二十大报告提出的建设现代化产业体系、加快建设制造强国等重要部署,以更高标准抓好工业园区高质量发展,为全市加快打造万亿级电子信息产业集群作贡献。

  在惠州市西顿光电有限公司,温金荣深入企业生产车间一线,实地了解企业生产制造、市场销售、产品研发等经营情况。温金荣叮嘱企业要以党的二十大精神引领企业高质量发展,持续加大研发投入,努力提升企业核心竞争力。各级各有关部门要全力支持和服务企业发展,助力企业做强做优做大,持续增强发展势能。

  在随后召开的座谈宣讲会上,温金荣强调,各级各部门要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重要指示精神,深学深悟、笃信笃行,推动党的二十大精神在惠州落地生根、结出丰硕成果。一要持续学思践悟,不断兴起学习宣传贯彻热潮。要深刻领会习近平总书记“五个牢牢把握”重要要求,持续推动党的二十大精神走进基层、走进群众、深入人心,以担当实干把党的二十大各项决策部署真正落到实处。二要坚持制造业立市,集中精力发展实体经济。要加快推进工业园区配套,全力抓好招商引资,加大项目建设力度,坚定不移推动经济高质量发展。三要厚植为民情怀,持续保障和改善民生。要扎实办好民生事业,关心关注困难群体,加强城市精细管理,努力让“惠民之州”更加名副其实。四要立足便民利企,不断优化营商环境。要落实好惠企政策,保障好资源要素,服务好企业发展,真正让广大企业家在惠州安心投资、放心发展、舒心生活。五要强化底线思维,有效防范和化解各种风险挑战。要坚持敢于斗争、善于斗争,以“时时放心不下”的责任感抓好疫情防控和安全生产等工作,保持社会大局平安稳定。

编辑:小丽
上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