惠州市公安局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

  惠州日报讯 (记者付巨晗 通讯员惠公宣)党的二十大胜利闭幕后,市公安局迅速召开党委(扩大)会议,传达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和二十届一中全会精神,动员部署全市公安机关掀起学习贯彻热潮,并结合实际研究贯彻落实意见。副市长、市公安局党委书记、局长陈海波主持会议。

  会议指出,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是全市公安机关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要在“五个牢牢把握”上下功夫:牢牢把握过去五年工作和新时代十年伟大变革的重大意义,从党和国家历经奋斗取得的历史性成就中更加自觉拥护“两个确立”,更加坚定公安工作政治方向;要牢牢把握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世界观和方法论,着力从党的创新理论中汲取养分和力量,引领惠州公安工作高质量发展;要牢牢把握以中国式现代化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使命任务,不断夯实公安工作的力量基点,为建设更加幸福国内一流城市创造安全稳定的政治社会环境;要牢牢把握以伟大自我革命引领伟大社会革命的重要要求,扎实推进全面从严管党治警,锻造过硬公安铁军;要牢牢把握团结奋斗的时代要求,在党旗警徽下团结成钢,努力奋进新征程、建功新时代。

编辑:小丽
上一篇: